終绪

爱让死亡变得突然,恨则让它显得自然

【凛绪】无尽春

*王子栗×招使毛

*一些没头没尾的恋爱喜剧。

*感觉很ooc,请谨慎观看。

*全文1300+,请注意阅读时间,很短,真的很短。

如果可以,祝您看的愉快。

  summary:亲爱的,请随我来,在春天来临之时,以及,我爱你。 

  

“现在是下午茶时间,殿下。”宫殿外钟楼指针指向了三点整,传出来阵阵咚——咚——咚的声音,玫发的招使向他口中那位殿下微微笑道,并把手中的甜点连带托盘一起递到了王的面前。 

  

接过托盘,黑发人拿起茶杯喝了口红茶。仅仅只是喝了一口,便放下茶杯,起身站在招使的耳边低声说道:“今天的红茶奶味似乎淡了点,真~绪知道是怎么回事吗,难道说...”玫发人听的身体一颤。“殿下!请不要胡闹了,在下只是昨夜工作太晚,没有休息好今天失误了而已...请不要误会了。”王轻轻侧过身体,那双深邃的红瞳宛如盯着即将捕获的猎物,也死死的盯着衣更真绪。

  

 被盯着的人有些不解。突然间却又感受到自己的手被牵了起来,十指相扣。另一只手的温度有些冰凉。 

  

那是朔间凛月的体温。 

  

衣更真绪先是一愣,随着手被握的更紧后便是略微的失重感。——他被朔间凛月拉着跑出了宫殿。 

  

“凛月,怎么了,怎么突然就跑起来了?”衣更真绪不再叫他殿下,因为出了宫殿,他就不再是王的招使,而是朔间凛月的儿时玩伴。相同的是,自己都是属于朔间凛月一个人的。但现在害他险些摔倒的罪魁祸首却笑眯眯的对他说:“真绪过会就知道了,让小凛跑起来可是很难的,所以真绪不要问了哦。”衣更真绪当然知道,他的幼驯染可是个跑十米都会喊累的人,所以他便也不再追问,任由他带着自己跑起来。

  

 一路无言。过了许久,朔间凛月在一颗巨树下停了下来。那是他们儿时相遇的地方。阳光照着凛月的黑发,在上面偷偷附着了一层淡淡的金色,他用手缓缓撩过耳边的碎发,红色的眸子比平时更加迷人。“真绪,还记得小时候你对我说过的话吗,对着这颗古树许愿,在日后的某一天愿望将会实现...”衣更真绪有些尴尬,毕竟当时是为了哄凛月开心而编出来谎言,但这些他当然记得。“凛月是发现我骗你了吗,哈哈...今天带我来这里也是为了讨伐我吗?”朔间凛月毅然决然的回答衣更真绪:“真绪没有骗我,我才不会讨伐真绪呢,今天我可是来实现愿望的。” “所以...?”真绪缓慢的吐出两个字向凛月问,“我的愿望是永远和真绪在一起,即使后来的日子还很长还有很多未知的,但我相信真绪一定不会离开我!” 

  

“以及,我爱你,真绪。” 

  

衣更真绪听完凛月的话,耳根都红了。其实也有想过凛月真的会对自己有这种感情,但也仅仅只是想过。

  

 “啊...哈哈?谢谢你凛月,谢谢你的喜欢。看!春天已经来了哦。”一时不知道如何应对他的回答,衣更真绪只好靠扯开话题来抚慰此时自己乱跳的心。“真绪在说什么呢,春天不是一直都在吗。”凛月说完便凑的离衣更真绪更近,近到距离互相触碰到对方的睫毛只有一根手指的宽度。“真绪如果想扯开话题可是没用的哦,不过小凛很大方,愿意你给几天时间考虑。”话语一落,凛月就把自己的头缩了回去。“好了真绪,那我们先回宫殿吧,毕竟偷偷出来要是被发现了可是有处罚的。” 

  

刚刚朔间凛月的反应让真绪更加的不知所措,双唇微微颤抖着。但又下定了决心。这次贴的距离比上次更近——衣更真绪吻住了他的王,不,这是他的幼驯染。 


 这次,衣更真绪不会再放任自己说违心的话。 “我也爱你。”


 End.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